部门简介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泰州学院工会成立于2014年,现有专职干部1名,成员2名。在职工会会员600多名,分工会18个,每个分工会都有3名工会委员,组织机构完善。
          我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行政和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全面履行教代会职权和工会各项职能,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科学决策,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较大的贡献,较好地发挥了党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得到学校领导和上级工会组织的肯定,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信赖。我校工会曾荣获泰州市总工会 “先进职工之家称号;被授予江苏省教科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电话:0523-80769071
Copyright © 2003-2022 {网站版权}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