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备份栏目20220328  工会简讯旧

工会简讯旧

我校人文学院周建飞老师被授予2019年泰州市“文明职工”称号

日前,我校人文学院分工会周建飞老师被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授予2019年泰州市“文明职工”称号。

2018年以来,泰州市各地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目标部署,组织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积极参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为推动泰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文明创建先进典型。经基层推荐、群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程序,泰州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决定:授予侯娟等81名同志2019年泰州市“文明职工”称号。

通过表彰,鼓励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再接再厉,珍惜荣誉,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争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为“强富美高”的新泰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电话:0523-80769071
Copyright © 2003-2022 {网站版权}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