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7
王美林副校长肯定了音乐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加强党的建设;二是以教学评估为抓手,进行内涵建设;三是以绩效考核为抓手,提升办学能力。
会议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议程,审议并通过了《音乐学院2017年年度工作报告、《音乐学院2017年年终分配方案》,原则上通过了《音乐学院2018年教师岗绩效考核办法》,选举了大会执行小组成员。
本次大会是团结协作、务实高效的大会,对促进学院管理科学化、民主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音乐学院分工会)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