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首届教职工围棋个人赛在济川校区D1103室拉开战幕。
我校的围棋爱好者们齐聚一堂,以棋会友。对弈双方乐在“棋”中,时而低头沉思,时而快速落子,棋盘上“战况”跌宕起伏,精彩连连。最终,杨林老师荣获冠军。
活动的开展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棋友们的棋艺交流。(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