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校工会主席吉钰梅主持会议,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校工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吉钰梅布置了本年度主要工作,并对工会“十四五”规划进行征求意见。各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