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工会举行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7日,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机关第一分工会与机关第二分工会在艺术楼羽毛球馆举行羽毛球联谊赛。
双方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男双、混双、男单三场角逐,第一分工会以二胜一负的成绩取得比赛胜利。
本次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交流沟通、切磋球技的平台,两个分工会会员均积极报名参与,充分体现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对促进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产生了较为积极的意义和影响。(机关第一分工会 刘俊凤)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