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美术学院教职工的活动积极性,丰富业余生活,更好地参与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美术学院分工会于11月11日下午举办了院内羽毛球选拔赛,本次选拔赛一共选出五位选手,最终参与校级比赛。
本次选拔赛教职工参与度高,氛围热烈,广大教职工认为体育活动既能够锻炼身体,又能够增强大家的归属感,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