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泰州学院工会关于组织开展“红色歌曲演唱会”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唱响时代主旋律,热情歌颂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全校教职工群众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泰州学院工会将举办红色歌曲演唱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通过广泛开展红色歌曲大赛活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充分表达各分工会喜迎建党百年的豪迈心情,集中展示教职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工会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推动红色文化群众性教育载体化,以嘹亮的歌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二、参加人员要求

       各分工会组织所属的工会会员形成参加队伍,确定领队1名,参加会员人数原则上不超过10人,年龄不限。

三、参加形式与曲目要求

本次红色歌曲演唱每位选手或队伍演唱1支歌曲,形式不限(独唱、对唱、小合唱均可),由参加选手或参加队自行准备好音频伴奏。

曲目内容选择要体现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体现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美好情怀,演唱1首曲目的时间不超过5分钟,演唱风格、表现方式不限。

四、活动安排

请各分工会于520日前将泰州学院红色歌曲演唱会报名表(见附件)WORD格式以及歌曲背景音乐等汇总到一个文件夹,文件名分工会”+“参加队员,发送到邮箱:35401937@qq.com联系人:戴颖。

活动初步定于6月上旬至中旬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为了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本次活动不设奖项,重在参与。

五、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全面保障工作。各分工会要充分认识到举办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要意义,选好参加队员,确保活动的整体质量。

2.充分动员发动,精心组织排练。各分工会广泛发动工会会员参加红色歌曲演唱活动,参加的队员要爱党爱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热爱红色文化,尊崇革命精神,对传唱红色歌曲、弘扬革命精神有浓厚兴趣和热情。各分工会处理好工作与活动之间的关系,科学安排好排练和活动当天的工作。

 

 

附件:泰州学院红色歌曲演唱会报名表

          

泰州学院工会

202158

 

 

 

 

 

附件

 

泰州学院“红色歌曲演唱会”报名表

 

 

报送分工会(盖章                                                           

 

领队

 

联系电话

 

参加队员姓名

 

歌唱曲目

 

 

 

 

备注:歌唱曲目必须是红色歌曲,主题紧紧围绕歌颂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电话:0523-80769071
Copyright © 2003-2022 {网站版权}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